close

 

 

老師 : [ 放學囉~各位同學!!! ]

 

全班 : [ YA~ ]

 

蓮伊恩 : [ 法伊恩~我們去吃晚餐吧~ ]

 

法伊恩 : [ 恩~ 對了!要不要約夏恩特一起去ㄚ? ]

 

蓮伊恩 : [ 好ㄚ~夏恩特~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吧~ ]

 

夏恩特 : [ 好ㄚ~ ]

 

法伊恩 :  [ 也約布萊德吧~ ]

 

蓮伊恩 : [ 恩~ ]

 

法伊恩 : [ 布萊德一起去吃晚餐好嗎? ]

 

布萊德 : [ 好呀~等一下喔!!! ]

 

10分鐘後,法伊恩一行人就離開學校,朝著集去了。

 

蓮伊恩 : [ 我們要吃啥了? ]

 

夏恩特 : [ 去吃拉麵好了~我之到有家新開ㄉ的拉店~ ]

 

布萊德 : [ 好ㄚ~ ]

 

法伊恩 : [ 那我們走吧 !! GO ~ GO ~ GO ~ ]

 

好快的~法伊恩一行人到了拉麵店。

 

服務生 : [ 請位4位客人要吃什麼呢? ]

 

法伊恩 : [ 恩~我要一碗蔬菜拉麵。 ]

 

夏恩特 : [ 我要一碗味憎拉麵。 ]

 

蓮伊恩 : [ 我也要一碗蔬菜拉麵。 ]

 

布萊德 : [ 我要一碗醬油拉麵。 ]

 

服務生 : [ 那請問4位客人要什麼飯後甜點呢? ]

 

蓮伊恩 : [ 你們有什麼甜點ㄚ? ]

 

服務生 : [ 我們有蛋糕、鬆餅、布丁和果凍。 ]

 

法伊恩 : [ 那我要鬆餅。 ]

 

蓮伊恩 : [ 我要果凍。 ]

 

夏恩特 : [ 我要布丁。 ]

 

布萊德 : [ 那我一份蛋糕。 ]

 

服務生 : [ 我在重複你們所點的餐點 : 2份蔬菜拉麵、1份味憎拉麵、1份醬油拉麵。甜點是蛋糕、

 

鬆餅、布丁和果凍各一份。馬上就送過來。]

 

法伊恩 : [ 恩~ ]

 

蓮伊恩 : [ 對了~法伊恩你是不是下個月就要去比全國舞蹈大賽的總決賽了ㄚ? ]

 

法伊恩 : [ 是阿~可是,這次的的總決賽題目是要找舞伴的~現在卻還是找不到,可能會有棄權的

 

可能吧!!!! ]

 

蓮伊恩 : [ 不會吧!!!!那學校那方面怎麼說ㄚ? ]

 

法伊恩 : [ 學校說會把我找舞伴,可是找不到的話可能會主動棄權!!!!! ]

 

布萊德 : [ 那不是很可惜嗎?好不容易打進決賽的? ]

 

法伊恩 : [ 那也沒辦法阿~ ]  ( 法伊恩無奈的說 )

 

服務生 : [ 客人,這是你們點的拉麵,甜點等會會送來。]

 

蓮伊恩 : [ 謝謝~ ]

 

蓮伊恩 : [ 對了!!!! 布萊德、夏恩特 你們兩個誰會跳舞ㄚ? ]

 

布萊德 : [ 我不太會ㄟ~ ]

 

蓮伊恩 : [ 那夏恩特你呢? ]

 

夏恩特 : [ 會是會啦~可是..... ]

 

蓮伊恩 : [ 可是啥ㄚ? ]

 

夏恩特 : [ 要看法伊恩同不同意ㄚ~ ]

 

法伊恩 : [ 那當然沒問題!!! 等會,吃完晚餐,我們就去練!!!! ]

 

夏恩特 : [ 嗯~ ]

 

很快的4人吃完了晚餐~

 

法伊恩 : [ 那我們去練舞囉~掰掰~ ]

 

蓮伊恩 : [ 掰掰~ ]

 

 

 

練習室裡......

 

法伊恩 : [ 我們開始練吧~ ]

 

夏恩特 : [ 嗯 ~ ]

 

法伊恩和夏恩特就這要一直練一直練,總共練了2小時~

 

夏恩特 : [ 我門休息一會吧~ ] 

 

法伊恩 : [ 恩~ ]

 

此時法伊恩發現了一個事情!!!!!!

 

法伊恩心想 : [ 為什麼,位什麼夏恩特的手上也有這和那個小男孩一樣的疤,還有脖子上的項

 

鍊,也都是一模一樣的,都是黑色的,這是為什麼?難道夏恩特會是...... ]

 

夏恩特 : [ 你怎麼了法伊恩? ]

 

法伊恩 : [ 沒有事啦~對了夏恩特,你手上的疤是怎麼來的ㄚ? ]

 

夏恩特 : [ ㄛ~ 這個阿 ~ 是車禍時,擦傷來的~ 怎麼了嗎? ]

 

法伊恩 : [ 沒什麼~只是有點好奇而已~ 我們繼續練習吧~ ]

 

夏恩特 : [ 恩~ ]

 

法伊恩心想 : [ 這些會是巧合嗎? 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小眼妹碎碎念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二張打完囉~

 

希望各位支持唷~

 

---------小眼妹碎碎念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89213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