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 : [ 法伊恩小姐,歡迎您回來~ ]

法伊恩 : [ 恩~露露,今天應該很忙吧~快回房休息吧~ ]

露露 : [ 謝謝法伊恩小姐得關心~露露一點都不累~ ]

法伊恩 : [ 是嗎~那不要太晚休息唷!!!! ]

露露 : [ 是~法伊恩小姐~ ]

 

 

 

----   法伊恩 & 蓮伊恩的房間   ----

 

蓮伊恩 : [ 法伊恩你和夏恩特練舞練的怎麼樣ㄚ? ]

法伊恩 : [ 還可以ㄚ~ ]

蓮伊恩 : [ 是嗎? 那太好ㄌ~ ]

法伊恩 : [ 對阿~而且沒想到夏恩特滿會跳舞的ㄟ!!!! ]

蓮伊恩 : [ 那你們下次練舞時我可不可以跟去ㄚ?我想看看ㄟ~ ]

法伊恩 : [ 那當然沒問題呀~ ]

蓮伊恩 : [ 那說定囉!!!!一定要帶我去唷~ ]

法伊恩 : [ 嗯~ ]

法伊恩 : [ 對了!! 已經很晚ㄌ~ 快點睡吧 ~ ]

蓮伊恩 : [ 嗯~ ]

 

 

 

----- 隔天,學校 -----

 

老師 : [ 法伊恩,放學時請你帶著你的舞伴去舞蹈室練習知道嗎? ]

法伊恩 : [ 是~ ]

 

噹~噹~噹~

法伊恩 : [ 夏恩特,我們去舞蹈教室吧!!!! ]

夏恩特 : [ 嗯。]

蓮伊恩 : [ 法伊恩小姐~可別忘了我呀~ ]

法伊恩 : [ 怎麼可能會忘呢? 一起走吧~ ]

夏恩特 : [ 蓮伊恩也要一起去嗎? ]

蓮伊恩 : [ 那是當然的喔!!!! ]

夏恩特 : [ 也對!!說不定蓮伊恩在看我們彩排的過程中能找到那個問題~ ]

法伊恩 : [ 夏恩特以為我是傻瓜ㄚ!!我當然知道阿~要不然我怎麼會找蓮伊恩呢? ]

蓮伊恩 : [ 法伊恩!!!!你這什麼意思ㄚ?難道說我本來就不該來嗎? ]

法伊恩 : [ 我哪是這個意思ㄚ? 是你自己的問題吧!!!! ]

蓮依恩 : [ 什麼? 法伊恩妳越說越超過喔!!!! ]

法伊恩 : [ 我哪有ㄚ!!!! 那你如果以為是這樣的話那你不要去ㄚ!!!! ]

蓮伊恩 : [ 好ㄚ!!!! ]

夏恩特 : [ ㄟ~你們兩位吵夠了沒ㄚ? ]

蓮伊恩 : [ 那你自己說說看ㄚ? 是我錯還是那個人錯ㄚ? ]

法伊恩 : [ 什麼叫做那個人ㄚ?我是你姊姊ㄟ!!!! ]

蓮伊恩 : [ 我有你這種姊姊真是天底下最可悲的人!!!! ]

法伊恩 : [ 妳..... ]

夏恩特 : [ 你們到底吵完了沒ㄚ?我覺得兩位都有錯!!!! ]

 

法伊恩 & 蓮伊恩同時講....

法伊恩 : [ 明明就是她先無理取鬧的!!!!位啥我也有錯ㄚ!!!! ]

蓮伊恩 : [ 明明就是她講話講的太超過了的!!!!位啥事我不對ㄚ? ]

 

夏恩特 : [ ........ ]

 

法伊恩 & 蓮伊恩同時講....

法伊恩 : [ 哼!!!! ]

蓮伊恩 : [ 哼!!!! ]

 

法伊恩 : [ 算了~夏恩特我們先去練舞!!!!不要理她!!!! ]

蓮伊恩 : [ 不去就不去嘛!!!! 有啥了不起!!! ]

 

( 就這樣,法伊恩把夏恩特拉到了舞蹈教室去了~ 而蓮伊恩就氣衝衝的回家了~ )

 

 

------  舞蹈教室裡  -------

 

夏恩特 : [ 法伊恩,你要不要去和蓮伊恩和好ㄚ?這樣事情不就都解決ㄌ嗎? ]

法伊恩 : [ 才不要呢!!!!明明就是她不對!!!! 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 小眼妹碎碎念 --------

 

希望各位喜歡這一集唷~

 

-------- 小眼妹碎碎念 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89213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