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恩特 : [ ....... ]

 

~ 過了許久後 ~

 

法伊恩 : [ 夏恩特,今天先練到這裡吧!!! ]

夏恩特 : [ 恩~ ]

 

~ 校門口 ~

 

夏恩特 : [ 法伊恩,你還在在意著早上的事吧? ]

法伊恩 : [ 恩~明明就是我說錯話!!!可是我居然還無理取鬧!!!!!! ]

夏恩特 : [ 其實你和蓮伊恩把話談開就好了~ ]

法伊恩 : [ 恩~ ]

夏恩特 : [ 其實,我以前也跟我父親吵架過!!! ]

法伊恩 : [ 真的? ]

夏恩特 : [ 恩!!! 那一次吵的很嚴重!!!! ]

法伊恩 : [ 結果呢? ]

夏恩特 : [ 你想知道過程嗎? ]

法伊恩 : [  恩~ ]

 

 

夏恩特開口了.....

 

[ 什麼嘛!!!!你們根本不顧我ㄉ感受!!!! ] 說話的人是小時候的夏恩特

碰!

夏恩特奪門而出!!!!

 

夏恩特 : [ 結果我就一直跑一直跑!!!跑到了大馬路!!!可能是因為太生氣吧~我竟然沒注意到已經紅燈

了!!!! ]

法伊恩看了夏恩特一眼~

夏恩特 : [ 好巧不巧~那時我竟然扭到腳!!! ]

 

叭~叭~叭~

一台貨車衝向了夏恩特!!!!!

 

夏恩特 : [ 當時我慌了手腳!!!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!!!! ]

法伊恩心想 : [ 這位啥聽起來感覺有發生過~ ]

夏恩特繼續說 : [ 那時我聽見了一個女孩的聲音!!! ]

 

女孩 : [ 小心阿!有車!!! ]

 

夏恩特 : [ 只見那個女孩衝向了我!!! 不知昏迷了多久~恍惚中我感覺有人在搖我在叫我 ]

 

女孩 : [ 你沒事吧? ]

小時後的夏恩特 : [ 恩~謝謝妳!!! ]

 

夏恩特 : [ 說完後我就跑走了!!! ]

法伊恩心想 : [ 世上巧合的事也太多了吧!!! ]

法伊恩 : [ 那你知道她是誰嗎? ]

夏恩特搖了頭~

夏恩特 : [ 我只知道是一個紅色頭髮的女孩!!! ]

法伊恩心想 : [ 這比巧合更巧合!!!!!!!!! ]

 

無意間夏恩特和法伊恩走到了十字路口!!!!

但,夏恩特卻沒注意到已經紅燈了!!!!!!

 

法伊恩 : [ 夏恩特!!!!!小心!!!!!!!! ]

 

一台卡車駛向了夏恩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夏恩特注意到時已來不及了!!!

接著,法伊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向了夏恩特!!!!!!!!

 

碰!!!

 

法伊恩和夏恩特倒在路邊!!!

卡車加速逃離!!!!

夏恩特和法伊恩恍惚中听到了救護車和警車的聲音!!!

接著,夏恩特和法伊恩漸漸失去了意識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 小眼妹碎碎念 ----------

 

本文更新羅~

但,好像太短了!!

請見諒!!!!

想知道夏恩特和法伊恩後來怎麼嗎?

那就請收看下集吧~

 

-------- 小眼妹碎碎念 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89213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